IMG_7797

「見苗」- 青年藝術家 – 陶器作品

蒲窩多年來致力為青年藝術家提供平台創作。適逢蒲窩25週年盛事,誠邀3位青年藝術家,以擅長的藝術方式,包括陶藝、刺繡和水墨畫,記錄他們眼中的蒲窩。

陶器作品「見苗」以蒲窩的建築外貌為創作靈感。蒲窩歷史悠久,屹立在山崗上,與大自然互相融合。作品寓意蒲窩多年來陪伴青少年成長,孕育人才。因此它不單是一座座立體建築雕塑,也是一盆盆可供種植的器皿。具建築特色的雕塑創作,加上悉心栽培的苗,猶如此處的美好風景。

日期:4月24日(六)、25日(日)
時間:全日
費用:全免

合作單位:

黃翠雯(Amanda Vong Chui-man)生於香港,於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取得學士學位。其創作始於對物件與自身關係的連繫,喜愛研究人、物、空間與環境之間各自發展卻又互相影響的特性。創作媒介主要為陶泥、紙材及影像。

藝術教育工作者,曾參與及舉辦多個社區藝術計劃。現任「兒」動藝術館藝術導師,小學視藝証書課程導師。「快樂之鑰-藝術應用與精神復康訓練的計劃作品展」策展人,香港青年高峰會入圍藝術敎育計劃「尋皿店」策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