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6

蒲窩25週年紀念品發售

蒲窩座落於二級歷史建築,標誌性的紅磚建築及香港仔避風塘景色盛載香港歷史與社區回憶,而偌大的活動空間也是多年來青少年發揮創意與所長的地方。適逢蒲窩25週年,我們誠邀創作團隊「琳瀋嘢」以蒲窩空間為題創作4款紙膠帶,記載此地的獨特建築風貌及年青人所開拓的無限創意空間。

第一套:紅磚故事
包括一款15mm(圖上1)及一款30mm(圖上2)的紙膠帶
第二套:蒲窩風情畫
包括一款15mm(圖上3)及一款30mm(圖下)的紙膠帶

價格:每套港幣$80元
截止預訂日期 – 4月18日

預訂方法:
(1)填寫預訂表格
(2)付款
付款方法:
A. 網上銀行及自動櫃員機
銀行名稱:匯豐銀行
戶口號碼:600-855787-001
戶口姓名:The Warehouse Teenage Club Limited

B. PayMe
Warehouse PayMe: https://qr.payme.hsbc.com.hk/2/Tn7Z8uZfySTe2u7qoszG4i
輸入會費金額後,於信息欄輸入「會員申請–會員全名-手提電話首4個數字」,並把「你已付款港幣 XX 元 給商戶 The Warehouse Teenage Club」成功付款的頁面截圖。

(3)將付款證明以電郵方式傳送給本中心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標題 : 蒲窩25週年紀念品-付款證明
內文 : 全名
(4)本中心將於收妥付款證明後七個工作天內以電郵確認
(5)經確認後,可於4月24日(六)及25日(日)前來本中心出示電郵領取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尚有餘貨,可於4月24日(六)及25日(日)前來本中心即場購買。

合作單位:

「琳瀋嘢」
兩個園景建築系的畢業生,對香港社區發生的大小事和本土文化充滿著好奇心。同時,藉著對設計的熱誠,把平常我們沒當一回事的「琳瀋嘢」造成不同的圖案,喚醒大家這些事物的關注,拉近我們與社區的連繫。

Instagram: @lam4sam2j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