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協作項目

蒲窩具多元的創客青年社群,涵蓋創科、設計、藝術、工藝、建築等範疇,為各式各樣的協作項目提供創意人材資源,凝聚社會各界志同道合之士,針對痛點構思方案及執行,發揮社會影響力。

真‧大船王​

仝匠青年團隊與浸信會天虹小學合作,試驗造船,從中學習物理知識,成功運送校長出海。項目獲傳媒廣泛報道

卡板木暖座工作坊

在青年導師的指導下,來自企業的義工利用卡板木升級再造成木凳,放進社區供公眾人士使用。

社區環保項目「塑匠」

為響應及參與由荷蘭設計師 Dave Hakkens 建立的全球社群「Precious Plastics」,仝匠青年團隊試驗裝嵌「土炮船型碎膠機」,示範及教育公眾於社區如何回收與處理塑膠、及其升級再造應用。

社區義務維修

利用流動工具車於南區公共屋邨、私人屋苑或其他公共空間場所設立減廢與維修街站,進行即場社區減廢教育活動,包括:傢品維修體驗、升級再造體驗、轉廢為用的良好點子展示、固體廢物導賞。

重點項目

東亞青年創客空間計劃

最新活動

動手造

木工機械班

【活動內容】 再次推出「木工機械班」! 學員於「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