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02_eventbrite_2160x1080px

<1:4 MUSIC SHOW – SERIES #02>

emo的情緒就跟換季的天氣一樣,時冷時熱,我們都不喜歡侷促的濕度及內心的掙扎。

直達心底的感覺,閉上眼,感受不一樣的溫暖。

但沒有事情是音樂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聽一整晚!

 

▴ 1:4 MUSIC SHOW – SERIES #02

 ▸ 日期:2023.06.03 (六)

 ▸ 時間:19:30 – 22:00 (19:00 開放入場)

 ▸ 地點:香港仔蒲窩青少年中心

 ▸ 票價 :預售票 HKD$320,*學生票 HKD$260 

(每張門票需要額外加約HKD $20手續費)


▴ 演出樂隊

 ▸ Teenage Riot

 ▸ Wellsaid

 ▸ IQ Society


▴ 售票連結

 ▸https://www.eventbrite.hk/e/14-music-show-series-02-tickets-630602006577


▴ 場館規定

 ▸ *學生票價適用於在學及已獲取錄的中學及大專院校學生。

 ▸ *持學生票者,入場前需出示有效之香港全日制學生身份證明文件,以供查核。

 ▸ 場內外不准吸煙。

 ▸ 現場不設泊車。

 ▸ 如活動開始前天文台發出或懸掛惡劣天氣預報如紅雨、黑雨或8號颱風信號,主辦單位將於1:4 MUSIC Instagram公佈最新活動安排。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取消或補充上述活動或此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 如有違反以上,主辦方有權請其離場,有關音樂會門票費用、購票手續費恕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