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and-art-in-south

【藝遊南區 – 社區藝術推廣計劃】社區導賞暨酒精畫

社區導賞
走訪鴨脷洲的社區小店,感受遠離繁華商業鬧市的社區,並親身乘搭街渡,體驗來往香港仔及鴨脷洲,接觸海岸日常,感受香港仔及鴨脷洲的魅力。從導賞獲得創作靈感,並在藝術體驗中呈現自己的所見所聞和感受。

酒精畫
透過隨意混合多種不同顏色的酒精墨水,利用液體的流動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海浪圖案。參與藝術體驗後,參加者可帶走酒精明信片。

日期及時間:(任選一節)
2023年12月2日(六)

第一節:
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 社區導賞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 – 酒精畫藝術體驗 

第二節:
下午2時至下午3時 – 社區導賞 
下午3時至下午4時 – 酒精畫藝術體驗

對象:青少年、學生及公眾人士
名額:每節12人(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點:鴨脷洲及香港仔社區、蒲窩青少年中心
費用:按金$100 (可以PayMe 付款, 參加者出席全部活動後,按金會於一個月內全數退還;如參加者無故缺席活動,按金有可能不獲退還)

導師:心說 Art of MIND(IG: @artof_mind、 FB: artofmindhk)
Art of MIND 心說工作室於2020年成立,致力於推廣心靈藝術,希望打破大眾對於藝術的固有觀感,讓大家能夠與藝術連結,重新在藝術中發掘更多的可能性。

【截止報名】 11月 29日(三)下午11時59分

【備註】

  • 參加者需自備現金或八達通支付街渡費用(街渡費用為港幣$2.5
  • 報名確認將以電郵發送 

以上活動屬「藝遊南區 – 社區藝術推廣計劃」。

主辦|蒲窩青少年中心
贊助|民政事務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