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_2024 jan_website

(1月)在此地散步

如何探索一座城市?最溫柔直率的方式,莫過於散步。

Experience Studio 以香港仔為始,由淺入深延續散步的浪漫。參與者將漫步香港仔,透過沿途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親身在社區的犄角旮旯中觀察尋寶,發掘及感受在此地的氛圍,摸索屬於自己的散步步伐。

在此地,就一遍又一遍去散步吧。

(散步與一般導賞團不同,強調放大日常感官,隨心而行,放慢腳步,讓由雙腳帶領身體,與未知的城市空間和人事物相遇,與身旁的同行者聊天,發掘此地超於現狀之美。)

【日期】2024年1月13日(六)

【時間】15:30-17:00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及香港仔社區

【費用】全免 (活動將會經過區內各類小店,歡迎準備現金現場消費)

【名額】每場4-6人

【對象】18 歲或以上

【注意事項】

– 請提早至少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以預留時間登記,逾時不候

– 建議參加者穿著合適戶外活動衣服及運動鞋,帶備足夠飲用水、防曬用品及雨具

– 如於活動前3小時,已懸掛或即將懸掛8號風球或以上、紅雨或黑雨,活動將會取消

– 主辦方保留最終之活動決定權

【合作單位】

Experience Studio

我們體驗城市,同時城市給予我們體驗。

我們相信每個人在一個城市都會有著不同的體驗,而這些獨特有趣的體驗將帶領我們如何去感受一個地方。

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