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_docent_workshop_website

【南境春流導賞手作坊】

【活動理念】

春風暖,宜出外,宜創作。在導賞員帶領下走訪鴨脷洲,一探南區海岸風貌,認識古蹟及社區小店。再乘坐街渡體驗街坊穿梭避風塘兩岸的生活日常。在香港仔上岸後,行上一片綠意的蒲窩中體驗流體畫入門創作,記錄你當下的寫意心情。

流體畫主要利用亞加力顏料或其他色彩媒介在畫布上創造出流動和混合效果,特點是著重於色彩和材料之間的互動。創作者通常會使用不同的技巧和方法來控制顏料流動、擴散,例如畫布傾斜角度、顏料流動速度等,最終會形成獨特的紋理和視覺效果。參加者可任意探索色彩和材料之間的互動。

【日期】2024年3月2日(六)

【時間】14:00-17:15

【地點】香港仔及鴨脷洲社區、蒲窩青少年中心 (利東港鐵站A1出口地面層集合)

【收費】$180/位

【人數】12人(8歲或以上人士可參與)

【流體畫合作單位】心說 Art of MIND(IG: @artof_mind、 FB: artofmindhk
Art of MIND 心說工作室於2020年成立,致力於推廣心靈藝術,希望打破大眾對於藝術的固有觀感,讓大家能夠與藝術連結,重新在藝術中發掘更多的可能性。

【注意事項】
1. 請於活動開始前至少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
2. 參加者需自備現金或八達通支付街渡費用(街渡費用為港幣$2.5)
3. 如因任何原因無法出席活動均不設退款,敬請留意
4. 如於活動前3小時,已懸掛或即將懸掛8號風球或以上、紅雨或黑雨,活動將會取消
5. 主辦方保留最終之活動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Facebook:蒲窩青少年中心
Instagram:warehouseteenageclub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87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