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ing

「再思南區‧社區設計」——同渡窄港 – 塗鴉貼紙工作坊

你知道塗鴉原本是一種簽名 (tagging) 嗎?塗鴉師不以藝術家自居,卻稱自己為寫手 (writer),在城市間透過文字表達訊息。他們習慣使用一款印有Hello My Name Is的貼紙,寫上塗鴉簽名後作為自己的名牌。

工作坊將邀請塗鴉師現身說法,展示在塗鴉文化底蘊下的設計理念及方法,並分享運用Marker創作塗鴉簽名的技巧,製作屬於自己的Hello My Name Is 塗鴉名牌貼紙。

形式:塗鴉文化分享及體驗工作坊
日期:2022年11月27日 (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至 4時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香港仔大道116號)
對象:9歲或以上(12歲或以下須由一位家長陪同參與)
費用:全免 (須繳付按金 $100,出席者將於活動後兩星期內經eventbrite獲全數退還)

備註: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想了解「再思南區‧社區設計」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