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2

THE MAKER DAY – 蒲war

承接著「BODW城區活動2021 – 創意引爆實驗」大受歡迎的創意遊戲「走私皇」,仝匠自家研發並推展全新遊戲「蒲War」。遊戲藉蒲窩前身曾經用作水警南區警署的背景,並以曾於「DesignInspire 2020」展出的大型回收塑膠裝置「UNDEF」作場地佈景,參加者將分成兩組激鬥,手持土炮製作的Nerf Gun,於結合「123紅綠燈」及「閃避球」等刺激元素的遊戲下,競逐最高價值的貨品。

日期:2022年8月6日(六)
時間:15:00 – 18:00(每節30分鐘)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 空地(活動或因天雨關係而取消,屆時請留意我們於社交專頁的更新。)
名額:每節6人
參加者要求:18歲或以上
按金:$100(將於活動後一星期內經eventbrite退還)

Maker介紹:
「仝匠」屬蒲窩青少年中心推廣動手造文化的品牌,與志同道合的青年結成伙伴,以開放、共享、協作的方式推行動手造項目,讓他們在過程中建立自主能力,實現maker精神貢獻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