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_blogpost

「行運一條龍」導賞手作坊

農曆新年前率先和大家在南區行大運,一日感受漁港風情及錫工藝初體驗!

(一)社區導賞
由青年導賞員帶領,走訪香港仔避風塘兩岸、鴨脷洲老店,認識南區水上作業;乘坐街渡來往兩岸,遊覽百年英式紅磚古蹟舊香港仔警署(現為蒲窩青少年中心),感受香港仔老區漁港風情。

(二)「不倒龍」手作體驗  
即將龍年,青年Maker將會大家一起用錫材製作小小「不倒龍」。

錫是一種低熔點、可塑性非常高的材質,廣泛應用於金屬工藝製作中。體驗期間,參加者將錫材加熱至液體狀,再將熔化的錫倒入特別設計的模具中,最後等待冷卻及固化,再按自己的喜好上色,創造專屬自己的「不倒龍」吉祥物!(每人可製作2隻)

日期:2024年2月3日(六)
時間:14:00-17:15
地點:香港仔及鴨脷洲社區、蒲窩青少年中心 (利東港鐵站A1出口地面層集合)
收費:$235/位
每節12人,歡迎15歲或以上參加

【注意事項】

1. 請於活動開始前至少10分鐘到達集合地點
2. 參加者需自備現金或八達通支付街渡費用(街渡費用為港幣$2.5)
3. 如因任何原因無法出席活動均不設退款,敬請留意
4. 如於活動前3小時,已懸掛或即將懸掛8號風球或以上、紅雨或黑雨,活動將會取消
5. 主辦方保留最終之活動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請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Facebook:蒲窩青少年中心
Instagram:warehouseteenageclub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87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