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9

「再思南區‧社區設計」——同渡窄港 – 社區設計工作坊

散步於優美的海濱兩岸,海濱作為當地居民的休憩空間,除了提供綠化、康體設施外,對旅者而言有什麼遊歷價值?「社區設計工作坊」以香港仔海濱為其中之一案例,探討好的空間設計是什麼?並以社區用家的真實意見為基礎,共議休憩空間如何有助社區文化或經濟活動發生,促進人與人、人與地方的連結。

形式:設計思維及點子工作坊
日期:2022年12月3日 (六)
時間:上午11時 至 下午1時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香港仔大道116號)
對象:18歲或以上人士
費用:全免 (須繳付按金 $100,出席者將於活動後兩星期內經eventbrite獲全數退還)

導師:一口設計工作室One Bite Design Studio 
一口設計工作室是以建築為先,凝聚不同專業,在空間、社區與社會之間建立橋樑。設計理念以地方營造為先,相信與合作夥伴和設計對象共同創造出嶄新的都市視野,並藉著速見效用、積極參與和促進研討,創造出獨特嶄新的設計方案。曾參與的公共空間項目:兆禧多功能運動場 

備註: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想了解「再思南區‧社區設計」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