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_website

蒲窩青年文創節《Common Sense Workshop》

一般來說 Common Sense是指共同常識,而忙碌的工作、固定的生活圈子,使我們懶得與人交流。在Common Sense Workshop的空間,透過戲劇遊戲理解自己的情緒和過去,想像未來。從練習中尋找新的靈感,透過即興舞蹈放鬆身心,用身體表達感受,與陌生人互相支持,創造屬於你們的共識。

工作坊內容: 呼吸練習 、身體覺察 、戲劇遊戲 及即興舞蹈

日期:2022年8月27日(星期六)
時間:1400 – 1600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 主座一樓大活動室
名額:每節10人

導師簡介: 王蘊芝 Cliff Wong
巨蟹座﹑演員﹑即興舞者,DanceAbility認證導師。 2015年,Cliff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修表演)畢業後,從事劇場表演﹑人物專訪等工作。數年前,Cliff 近年喜歡研究身體和情緒創傷的關係,創辦「Common / Sense身體工作坊」,希望透過身體練習、劇場遊戲,引領參加者放鬆身體,聆聽內在,跨過猶豫﹑恐懼等心理障礙,了解潛藏於身體的故事。Cliff亦透過學習接觸即興﹑The Feldenkrais method等,覺察自己的行為慣性與模式,尋找身心的自由。

免費參與,按金:$100/位(出席後一星期內經eventbrite退回)

 

備註:
– 工作坊前請留意身體狀況,如有發燒或其他病徵,請勿參與工作坊。
– 請穿著方便運動的衣服。
– 請在上課期間需佩戴口罩。
–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