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ebag_website

蒲窩青年文創節
《關你咩字》- Graffiti Tote Bag工作坊

塗鴉作為經常出現於日常嘅非主流文化,平常人可能較少機會了解與接觸創作,因此我哋期望透過是次噴Tote bag工作坊,俾大家接觸 graffiti,同時認識速成碼嘅字型拆解,重新思考每隻字嘅組成,藉此改變大眾對 graffiti 嘅刻板印象同加深對繁體字嘅了解。

做法:提供速成碼字模俾參加者任意噴喺Tote bag上,再加以繪畫創作。

歡迎大家於工作坊完結後,遊覽蒲窩內的「青年創作SHOWCASE」。

第一節
日期:8月20日(六)
時間:14:00 – 15:00

第二節
日期:8月20日(六)
時間:15:00-16:00

第三節
日期:8月28日(日)
時間:14:00 – 15:00

第四節
日期:8月28日(日)
時間:15:00-16:00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 空地
名額:每節10人
備註:沒有年齡限制,但如8歲或以下需家長陪同
按金:$100/位(出席後一星期內經eventbrite退回)

注意事項:
– 場地位於戶外,請自備水、雨具、蚊怕水及防曬
– 期間須使用噴漆,請自備替換衣服
– 可選擇噴在我們提供的白色tote bag上或自備物品(只限布、木質地)
–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