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漫語3

蒲窩青年文創節《HUMAN HEART》靜音漫語

回溯成為一個「人」的內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聲音、文字與環境跨媒體的互動中,我們一同探索不同的心中思緒,一塊一塊品嚐成為HUMAN – 自己的歷程。

邀請觀眾開闢欣賞音樂的日常,耳中瀰漫陳嘉和沈卓怡的創作,在蒲窩各處中行走,與陌生人經驗一段奇異的心境旅行。

日期及時間:2022.08.20 (SAT) 18:00-20:00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 林蔭大道
名額:100人

免費參與
按金:$200/位(出席後一星期內經eventbrite退回)

備註:

  • 為讓大家有更佳體驗,我們將為每人準備耳機,請提早15分鐘到場登記及提取,以免影響整個體驗
  • 體驗期間將於蒲窩戶內及戶外遊走,請自備水、雨具、蚊怕水及防曬
  •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

關於《Human Heart》陳嘉x沈卓怡創作企劃簡介:

《Human Heart》是糅合音樂與文字的共同創作企劃,劃破不同創作媒介的隔膜,連結兩個創作人對同一個狀態的想像與表達。由2021年11月至2022年11月,每月21號推出一歌一文,創下為期一年的音樂乘聯小說旅程,伴你逐月遊歷新的人心,在聲、畫、字同步下嚐盡塵世的七情六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