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website_fin_工作區域 1

蒲窩青年文創節
《記錄日常小物寫作班》

日常的物件中有每一刻人的交互,何時某刻的使用都在物件上留下痕跡。這些痕跡有時似下陷的泥膠般顯著,也可是如被窩的味道般細微卻有記憶後盾,它們需要我們有意識地察覺。文字選擇也透露著每個人獨特的美學、與日常物件的相處、與文字的遊戲,讓我們在自己的空間中好好地關照内心。

蒲窩青年文創節特邀作者米哈分享寫作練習,歡迎喜愛文字的人或寫作新手帶上你的日常小物件一齊參與。為小物停留一些凝視,透過書寫存留溫度和自主。

《記錄日常小物寫作班》

日期:8月21日(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 大活動室
名額:20人
導師:米哈 @mihawriting
作者,浸大人文及創作系博士。著有《一件有益的小物》、《文藝勞動:香港創作人的工作與日常》等,文章散見於《明報》,《字花》,《號外》等。
按金:$100/位(出席後一星期內經eventbrite退回)

歡迎大家於工作坊完結後,遊覽蒲窩內的「青年創作SHOWCASE」。

注意事項:

  •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