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1-01

蒲窩青年文創節《青年創作SHOWCASE》

年初想要開展計劃之際,迎來第五波疫情,原訂放在第一階段的文創體驗無法以線上方式進行,我們另闢新徑,改以線上主題分享打頭炮,邀請重量級嘉賓,以哲學、自身經驗及日常城市觀察的角度拆解主題。

疫情後的5月,我們隨即舉辦為期兩日的實體活動「創意文化及藝術訓練營」,52位青年參加者與導師相聚於蒲窩紅磚古蹟,親身試驗各種類型的文創體驗。

在不足一個月後的6月初,蒲窩青年文創節的青年創作團隊產生了,24位成員連同4位導師,在短短兩個月間,從互不相識至共同創作。

如今,帶著四個文創項目──《To.get.er》、《兒 · 戲》、《樹下拾遺師》及《關你咩字》,迎來蒲窩青年文創節。

日期:2022年8月15日至31日

注意事項:
– 到達蒲窩後,請到辦公室登記
– 最後入場時間為當日完場時間前15分鐘(每日完場時間不同)
– showcase範圍包括室外空間,天雨或影響路線及體驗
– 請自備水、雨傘、蚊怕水及防曬
– 本中心屬表列處所之中的會址,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所有進入本中心的人士*,必須使用手機/流動裝置上的「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疫苗通行證」(已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

前往蒲窩方法

 

如有任何查詢,請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Facebook:蒲窩青少年中心
Instagram:warehouseteenageclub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