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_開闢日常_2160_1080px

主題分享「不尋常的日常」及計劃簡介

過去數年經歷種種,讓城市及我們的生活產生巨大變化。隨著舊有秩序崩塌,隨之而來是新日常驟然而至。往日可以外出上課耍樂的生活,在嚴峻疫情下突然劃上句號,取而代之是留守家中,無論學習、娛樂都是隔著大大小小的螢幕進行。日常逐漸變得單調無色,也無法計劃和掌控,甚至喪失了生活上的自主。

因著變化,我們漸漸察覺自己的日常原來早在過去萌芽。你的日常是什麼?你的日常是如何構成?而近年你的日常又起了什麼變化?

主題分享及計劃簡介

「文創實驗空間-文藝青年培育計劃」將於3月開展,頭炮活動為「主題分享及計劃簡介」。首節活動誠邀李敬恒(大師兄Roger、《哲學有偈傾》主持)主講,就近年種種日常變化,與大家一起探討「不尋常的日常」。

主題分享完結後,將有「文創實驗空間-文藝青年培育計劃」簡介。內容包括:
-未來活動(工作坊、文化藝術及創意訓練營、蒲窩青年文創節)
-蒲窩青年文創節──青年團隊招募
-項目導師介紹

日期及時間:
3月6日(日)- 下午2時至3時半

流程及對象:
下午2時至3時
主題分享「不尋常的日常」
嘉賓講者:李敬恒(大師兄Roger、《哲學有偈傾》主持)
歡迎公眾參與

下午3時至3時半
「文創實驗空間-文藝青年培育計劃」簡介
計劃對象為18至25歲、中學畢業的青年,並對文創活動、文化生活、文創/藝文/古蹟空間感興趣

形式:
Zoom(連結將於報名後發送)

按此報名

備註:
-參加此活動而合資格參與「文創實驗空間-文藝青年培育計劃」的青年,可優先參與其他後續活動「文化藝術及創意訓練營」及「蒲窩青年文創節──青年團隊招募」,詳情將於「計劃簡介」公佈

此計劃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支持。

如有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聯絡我們:
Instagram: warehouseteenageclub
Facebook: 蒲窩青少年中心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