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電動車體驗日】

【主題電動車體驗日】

主題電動車體驗日將以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為主題,參加者以小組形式運用STEAM知識及技能,共同參與設計及裝嵌,回應現代及未來生活。

「主題電動車體驗日」將分為兩個組別進行:

(1) 青年組
對象: 中四至29歲青年
日期: 2020年10月24日(六)
時間: 10:00-18:00
名額: 5組,每組2-4 人

(2) 親子組
對象: 小一至中三學生 及家長 (每組最少有1名成人)
日期: 2020年10月26日(一)(公眾假期)
時間: 10:00-18:00
名額: 5 組,每組2-4 人

內容:
-由青年導師帶領製作電動車(包含電子及少量木工)
-每組完成一輪電動車,其後將安置於蒲窩供活動使用
-午餐 (由蒲窩提供)

地點:蒲窩青少年中心 Makerspace (香港仔大道116號)
按金:每組$300 (將於完成活動後發回予完成之組別)
可按這裏報名
截止報名: 2020年 10月18日(日)

如有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 messeng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此活動透過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的『大型青年活動資助計劃』獲得資助

民政事務局
民政事務局在青年發展方面的政策目標是 –
• 推動多元卓越文化,為不同志向的青年人,提供多元化的學習、培訓和個人發展機會;
• 鼓勵青年人養成積極的人生觀和正面的社會意識;
• 加深他們對香港和國家發展的認識;
• 擴闊他們的國際視野;及
• 讓他們既充分了解個人權利,也樂於承擔對社會的義務。
行政長官在其二零一七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成立青年發展委員會,負責加強政府內部的政策統籌工作,從而全面並更有效地研究和討論青年人關注的議題。民政事務局為青年發展委員會的工作提供支援,並與相關的政策局/部門、制服團體及其他青年組織合作,統籌各項青年發展措施。有關民政事務局的詳細資料,載於www.hab.gov.hk。
 
青年發展委員會
青年發展委員會是一個高層次督導委員會,負責加強政府內部的政策統籌工作,從而更全面及有效地研究及討論青年人關注的政策議題,並推動跨局、跨部門協作,一同落實委員會議定的政策措施。政府希望透過青年發展委員會可以更有效推動與青年「三業三政」相關的工作,即關注青年人的學業、事業和置業,以及鼓勵青年人議政、論政和參政。
委員會舉辦及資助各項青年發展活動,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青年人各展所長,提升他們的競爭力,並培育他們成為有視野、具創意、對社會有承擔、具領導才能的香港未來主人翁。青年發展委員會的詳細資料,載於www.ydc.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