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 Month_graphic for website-01

東亞青年創客空間計劃 – Maker Month

去年7月,蒲窩青少年中心及其創客空間品牌仝匠於香港仔海濱公園舉辦年度動手造嘉年華「Maker Day」,匯聚近4 0個來自不同地區、背景及專長的青年創客單位,向公眾展示個人及社區動手造項目成果、互相交流心得,藉此向公眾推廣動手造文化,吸引逾5,000入場人次。

今年,由於疫情關係無法舉辦大型戶外活動,蒲窩及仝匠以另一種活動形式開展「Maker Month」。仝匠青年團隊於六至八月的週末開辦一系列籌備多時、精心設計的動手造活動,涵蓋木工、數控技術及社區動手造項目,繼續以「Show & Tell」 的精神展示動手造項目成果,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動手造」體驗,讓毫無動手造經驗的青年和家庭,也可一嘗動手製作的樂趣,認識及了解自造生產概念。

6月活動一覽:
Facebook直播3D繪畫示範 – 百變小櫻封印鎖匙
動腦設計、動手製作 – 蒲窩遊樂場(已滿額)

7月活動一覽:
蒲窩遊樂場開放
薄扶林村營造菜園地
木工工作坊
Facebook直播3D繪畫示範(詳情有待公佈)

8月活動一覽:
(將於7月中旬公佈)

*此項目屬「東亞青年創客空間計劃」,由東亞銀行慈善基金贊助

如有疑問,歡迎透過以下方法聯絡我們:
Facebook messenger / Instagram messenger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2873 2244(Karis / Lu / J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