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 Flat & Minimalist University Education Website

【BODW城區活動2021】創意引爆實驗日

蒲窩青少年中心於過去兩個月招募三組青年,在設計師帶領下以設計思維將不同的「好玩」元素共冶一爐,創造出〔走私皇〕、〔隔籬鄰舍〕和〔艇製築〕三個新遊戲,並即將於12月5日的「創意引爆實驗日」進行遊戲實驗!

現在,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我們的遊戲實驗團隊,成為「遊戲實驗員」

您需要在【實驗室開放時段】內,參與三個新開發的集體遊戲, 再於【實驗大解構】與遊戲設計團隊會面,發掘遊戲背後的創作意念及過程,再一齊「度橋」!完成實驗後,您可以隨意【探遊蒲窩】,了解有趣意念如何在這裏誕生。

【實驗室開放時段】

【實驗大解構】

設計思維如何把「好玩」元素拆解、再組合,成為三個新遊戲?遊戲設計團隊將分享更多創作過程中探索、撞板、修改、反覆試驗等經歷,亦誠邀您一齊「度橋」!對遊戲概念、設計思維、玩樂體驗有興趣的您,敬請期待!

【探遊蒲窩】

實驗過後,如果您對蒲窩的過去與現在感到好奇,除了可以自由探索蒲窩,更可細聽導賞員的介紹。場內亦設有玩具展示角,並開放創客空間予各位參觀。